对外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正文
学校与台湾中央大学签署校际学生交流合作协议
2015-10-21  
    近日,校长马建与台湾中央大学校长周景扬分别代表长安大学和台湾中央大学签署了两校校际学生交流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为加强两校在教育、科研和文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长安大学与台湾中央大学将在两校有关学科领域开展学生学习交流与合作,双方将互相为对方学生交流提供便利,具体形式为:两校互派学生在对方学校免学费学习一学期或一学年,完成对方教学计划要求的所有课程后由对方学校出具成绩合格证明,两校互相承认学分。

    台湾中央大学位于台湾桃园县,目前拥有文、理、工、管理、资讯电机、地球科学等学院,学生人数达万余人,是一所科学和人文学科具备的综合性大学。目前与台湾中央大学开展合作的大陆地区高校有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及厦门大学等重点院校。
上一条:学校与加拿大卡普顿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下一条:长安大学与韩国庆北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