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正文
学校与加拿大卡普顿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2015-10-23  
    近日,我校校长马建与加拿大卡普顿大学David Wheeler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两校校际合作协议书。

    根据协议,为促进两校教育及学术交流,双方将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在合作科研、教师互访以及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在共同举办国际会议、联合共建工程实验室等方面深化合作,从而建立并发展两校间全面发展、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协议的签订为两校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及合作科研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卡普顿大学创立于1974年,该校本科基础教学排名靠前,融文学、理工、科技贸易于一体,尤以环境工程、石油工程等学科见长,其教学模式在加拿大为首创,多年持续被评为加拿大大学教学质量最高的学府之一。该校所在的布雷顿角悉尼市于2004年被《国际地理和旅行者》杂志评为“全世界最美丽的旅游目的地”第二名。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校与台湾中央大学签署校际学生交流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