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正文
长安大学与韩国庆北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2015-10-17  
    近日,校长马建与韩国庆北大学校长Dongchul Son分别代表长安大学和庆北大学签署了两校校际合作框架协议及学生交流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为促进两校之间的教育和学术交流,双方将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在师生交流、合作科研、共同举办研讨会、建立信息资源共享机制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建立并发展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学生交流合作方面,具体开展短期交换生项目。双方将互相提供有关专业信息及技术支持,在合作领域内资源共通,信息共享。两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双方共同发展提供更好的机遇与平台。

    庆北大学是韩国第二大国立大学,位于大邱广域市,建于1946年,在韩国享有“汉江以南最高综合学府”的美誉,是韩国现任总统朴槿惠父亲朴正熙的母校。该校是韩国为数不多的全科综合大学,拥有韩国国内规模最大的电子电气计算机学院及IT特性化学院。
上一条:学校与台湾中央大学签署校际学生交流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与美国密苏里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