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质量>>就业政策>>正文
关于201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和派遣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0-06-11 长大学服〔2010〕155号  就业服务中心

关于201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和派遣工作安排的通知

长大学服〔2010〕155号

校属有关单位:

我校今年毕业学生6390名,其中研究生1549名,本科生4841名。为做好今年毕业生派遣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愉快地奔赴工作岗位,毕业生派遣工作的总体要求是“热情、周到、安全、便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是大学教育培养过程的重要环节。根据实际情况,学校决定按照隆重热烈、安全简朴的原则,举行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毕业典礼6月30日上午7:00在校本部北院教学区体育场举行,校办会同教务处、研究生部、学工部组织安排。

2.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6月30日上午8:30在校体育馆举行,教务处会同校办、学工部组织安排。

二、毕业生派遣联合办公

1.毕业生派遣联合办公点设在校本部北院教学区体育馆;组织部、计划财务处、公安处、学生就业与发展服务中心等部门和各学院参加联合办公。

2.联合办公时间:7月1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3.各联合办公点的布置工作由学生就业与发展服务中心提出具体要求,后勤部门负责落实。联合办公点的布置工作于6月30日下午18:00前就绪。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布置、落实责任,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参加联合办公的单位,务必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保证毕业生派遣工作顺利进行。联合办公人员要衣着整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尽职尽责,热情服务。各单位之间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顾全大局、克服困难,服从统一领导,圆满完成今年的派遣工作。

附件:1. 2010届毕业生毕业和离校工作日程安排

2. 2010届毕业生派遣工作各部门职责及要求

3. 2010届毕业典礼各部门职责及要求

4. 201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各部门职责及要求

二○一○年六月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2011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0届毕业生学业总结和文明离校教育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