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中外合作办学>>正文
长安大学-大建桥梁钢混组合梁桥研究院成立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5-03-16  
    2015年3月16日上午,长安大学-大建桥梁钢混组合梁桥研究院成立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沙爱民、贺拴海出席会议,河南大建桥梁钢构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顾问王用中、董事长田丰等一行七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科技处处长郭应时主持。

    沙爱民副校长对河南大建桥梁钢构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顾问王用中、董事长田丰等一行莅临学校洽谈合作事宜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等概况。沙副校长特别指出,长安大学-大建桥梁钢混组合梁桥研究院的成立是双方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进行深度合作的开始,我校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与大建桥梁的联系,加强先进技术研发,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使双方的合作朝着健康协调、互利双赢的目标不断迈进。

    大建桥梁的董事长田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在桥梁建设方面的典型案例,期望双方能够加强技术合作,设计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期望与我校的合作前程似锦,共创辉煌。

贺拴海副校长代表学校与田丰董事长签订了《长安大学-大建桥梁校企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大建桥梁的来宾与我校公路学院的专家、教授进行了专题研讨。

我校科技处、公路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场



沙爱民副校长讲话



大建桥梁董事长田丰讲话



贺拴海副校长与田丰董事长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