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质量>>开设课程>>正文
我校 “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重大建设项目”课程正式上线运行
2016-11-04  

2015年底,经我校组织申报,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任帅负责的研究生课程《信息隐藏技术》获得2016年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重大建设项目资助。历经一年建设,《信息隐藏技术》于2016年11月1在国家教育部MOOC研究中心官方合作的大规模免费开放在线课程平台——“学堂在线”(http://www.xuetangx.com/)正式上线运行。
    《信息隐藏技术》讲授与信息隐藏技术相关的数字图像和3D模型处理的知识,介绍基于空间域、变换域以及两者结合的高性能的信息隐藏算法设计,讲授信息隐藏系统架构以及评估方法。使学习者具有完善的信息隐藏技术体系、掌握并实现具体的信息隐藏算法。 听课人群主要是攻读计算机技术领域中研究网络与信息安全方向的本科、硕士和博士。欢迎我校相关专业学生积极在线学习。
    我校研究生课程建设积极探索教学改革模式,旨在利用在线教育资源促进混合式教学模式创新,坚持教育资源的精品化和多元化,通过更有效率、更为弹性的学习方式,充分利用并结合线上与线下学习的不同特点,提升学习效果,同时扩大我校影响力。

上一条:关于印发《长安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教师获得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重大建设项目资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