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质量>>开设课程>>正文
“新能源、汽车与PM2.5”精品视频公开课在“爱课程”网站公开发布
2015-05-20  
    近日,我校汽车学院刘生全教授主讲的“新能源、汽车与PM2.5”精品视频公开课在教育部“爱课程”网站向社会开放。
    “新能源、汽车与PM2.5”精品视频公开课包含“国之殇 能源与污染”等五讲,是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类课程。主要对国内车用能源的现状及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讲解,使授课对象能迅速了解汽车新能源领域的内涵特点以及与社会经济发展的关系。培养对汽车新能源相关学科知识及专业领域工作的兴趣,提高对我国汽车新能源行业工作的关注。
    精品视频公开课是以高校学生为服务主体,同时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的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网络视频课程与学术讲座。是国家“十二五”“本科教学工程”建设的主要内容,也是我校卓越人才培养计划(本科)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建设子计划的主要内容。

    课程网址: http://www.icourses.cn/dirQueryVCourse.action
上一条:我校举办慕课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条:长安大学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上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