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质量>>开设课程>>正文
我校教师获得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重大建设项目资助
2016-01-2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精神,进一步促进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和培养模式创新,不断提高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启动了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任帅申报的《信息隐藏技术》课程在全国600余门课程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重大建设项目资助,列入全国工程教指委2016年第一批重大在线课程立项的50门课程之一。同期陕西省共6门课程获批,其中西安交通大学3项,西北工业大学1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1项。
    我校新增设“网络与信息安全”自主设置二级学科,此次课程建设正是我校开展该二级学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的积极举措。研究生课程建设积极探索教学改革模式,旨在利用在线教育资源促进混合式教学模式创新,坚持教育资源的精品化和多元化,通过更有效率、更为弹性的学习方式,充分利用并结合线上与线下学习的不同特点,提升学习效果,同时扩大对学校的宣传。
上一条:我校 “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重大建设项目”课程正式上线运行
下一条:我校理学院数学微课代表队在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