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正文
我校与加拿大里贾纳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2015-07-02  

    近日,我校校长马建与加拿大里贾纳大学校长Vianne Timmons分别代表长安大学和里贾纳大学签署了两校校际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为加强两校在教育、科研和文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长安大学与里贾纳大学将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科研合作、共同举办国际会议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双方将互相提供有关专业信息及技术支持,在合作领域内资源共享,信息共通。两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双方共同发展提供良好的机遇与平台。 
   

    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始创于1911年,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拥有学生12,000余名。学校位于加拿大中南部萨斯喀彻温省首府里贾纳市,为加拿大综合类大学排名 前十的高校。学校设有10个学院25个系。新闻学和人文学为学校传统优势专业,地 质学、环境系统工程等学科实力雄厚,工程类专业近年来排名提升迅猛。

上一条:我校与美国密苏里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下一条:长安大学外籍专家张钟学教授荣获陕西省人民政府2014年度“三秦友谊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