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正文
我校与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对口支援协议
2013-08-21   汽车学院

我校与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对口支援协议

2013年8月18日,我校对口支援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签约仪式在新疆克拉玛依市举行。我校副校长谢军占、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彭建春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我校援疆干部宋磊主持。

彭建春书记对长安大学响应国家号召对口支援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现状以及建设规划,提出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支援需求,并充分肯定了我校援疆干部的工作。

谢军占副校长介绍了长安大学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情况,对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同时表示长安大学将继续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中组部关于支援新疆教育发展的要求,按照对口支援协议,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对玛依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推进两校交流,为新疆高等教育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前,谢军占副校长会见了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和,就两校的合作交换了意见。谢军占副校长还专程看望了我校援疆干部、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宋磊。

我校汽车学院和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我校与美国欧道明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