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正文
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2013-12-19  

12月18日,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部部长高杰一行4人来校就技术交流、技术合作、人才培养、员工继续教育等进行洽谈。校长助理彪晓红教授会见了来访客人。会后,客人们还参观了我校沙盘模型,并举办了校园招聘会。

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89年,经过24年发展,形成了“能源开发、汽车服务、房产置业”三大产业。截至2012年末,集团共有总资产975亿元,员工6.5万名。2012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37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9位。先后获国家“诚信纳税企业”,“国家西部大开发突出贡献集体”等称号。2012年经营收入1046.79亿元,实现净利润60.75亿元,上缴各项税费超过50亿元。

科技处、就业中心、成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长安大学外籍专家张钟学教授荣获陕西省人民政府2014年度“三秦友谊奖”
下一条:韩国釜庆大学金荣燮校长一行来访我校并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