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质量>>开设课程>>正文
我校王维琼副教授荣获全国高校微课教学竞赛一等奖
2015-10-12  

    近日,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结果公布。代表我校参赛的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副教授王维琼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全国一等奖。
    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于2014年3月至2015年8月举办,分初赛、复赛、决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共有31个省级赛区的1400余所高校参加,参赛人数达18000多人。初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经过学校筛选,推荐作品进入省级赛区进行复赛。陕西省的复赛和决赛由省教师教育指导中心和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陕西分中心牵头进行评审,从561件复赛作品中评出81件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在全国613件入围作品中进行,最终评出全国特别奖2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74名,三等奖98名,优秀奖385名。

上一条:我校理学院数学微课代表队在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慕课建设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