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质量>>开设课程>>正文
长安大学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上取得佳绩
2014-11-06 电控学院 

    2014年10月25日至26日,第六届“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校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王娜教授应邀担任本届竞赛评审专家。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三十余所高校的代表队,其规模、参赛人数和技术水平创历次大赛之最,整个赛事由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操作与建筑电气软件设计两部分组成。我校由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学生吴强、冯秀书组成的代表队在余雷、张弢两位教师的指导下,经过精心准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本次团体竞赛二等奖以及建筑电气设计单项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比赛期间,我校教师参加了“智能建筑专业毕业设计指导教材建设研讨会”及智慧城市学术论坛等多项活动,与其他兄弟院校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目的。

  “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是以提高智能建筑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实践性教学环节建设、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动产学研合作的一项重要的全国性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迄今已连续举办六届,愈来愈受到各高等学校与行业的重视。

  本次比赛由全国高等学校土建学科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

 

 

 

上一条:“新能源、汽车与PM2.5”精品视频公开课在“爱课程”网站公开发布
下一条:长安大学4部教材入选“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