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质量>>开设课程>>正文
长安大学4部教材入选“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
2014-11-04 教务处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第二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书目》的通知》(教高函 〔2014〕8号)文件,我校汪贵平、雷旭等老师主编的《自动化实践初步》、申爱琴老师主编的《道路工程材料》、王晓谋老师主编的《基础工程(第四版)》、李建峰老师主编的《工程造价(专业)概论》4部教材入选其中。

  近年来,学校建立以提高高等教育质量为核心的教材建设长效机制,加强政策支持和经费保障,支持教师编写出版具有我校特色且满足本科教学需要的高水平、高质量教材,学校教材建设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上一条:长安大学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上取得佳绩
下一条:长安大学“水与人类”课程被评为国家第六批精品视频公开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