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及考生申诉
关于将长安大学2020年“校园开放日”调整为 “招生咨询点”工作的通知
2020-07-22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要求,学校将原定的“校园开放日”活动调整为“招生咨询点”,由招生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提供咨询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场地安排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在南校区北院西门内设立咨询点。

二、时间安排

7月24日 14:00—17:30

7月25日 08:30—17:30

三、疫情防控安排

1.按疫情防控需要,咨询点与教学区要做到完全隔离,所有人员从西门进、出,分别单独设置进出通道,咨询点与校园不能通行。任何车辆禁止从西门出入。

2.北院南门及西门门口处设置明显的指示标牌、引导通道、告示牌。进入西门需出示健康码并进行体温监测。

3.进入咨询场地的人员,请做好防护措施,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四、其他工作安排

1.由于原定的“校园开放日”活动调整为“招生咨询点”,因此各院(系)不再安排专人到场负责咨询。如有需要,招生就业处另行通知。

2.请各院(系)提供展板1块。

3.各院(系)指定1名联系人对接相关工作。

 

                                     招生就业处

                                                                                               2020年7月2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长安大学2021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