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及考生申诉
关于举办长安大学2021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的通知
2021-06-22  



      兹定于2021年6月24日在我校南校区北院举办“长安大学2021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以下简称“校园开放日”),为确保校园开放日顺利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1年6月24日 13:30-17:00

二、举办地点

南校区北院林荫大道两侧

三、工作安排

1.相关职能部门根据“校园开放日协调会”职责分工,开展具体工作,做好会场保障,做好考生和家长的具体问题咨询服务。

2.各院(系)组成由主管领导带队,每个专业选派1位咨询专家的招生工作小组负责本院(系)的现场咨询服务;提供宣传板1-2块,主要反映学院风貌、专业特色。

四、疫情防控安排

1.北院南门和西门门口处设置明显的指示标牌、引导通道、告示牌,考生和家长根据指示标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咨询现场。

2.所有外来社会车辆须从南门驶入,根据指示标识,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前往临时停车点。

3.进入校园开放日现场的所有人员,均须做好疫情防护措施,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校园开放日圆满成功。

2.热情周到,做好服务,积极组织相关专家、教师,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介绍学校情况,耐心解答问题。


                                                                        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招生就业处)

                                   2021年6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长安大学2022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将长安大学2020年“校园开放日”调整为 “招生咨询点”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