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及考生申诉
关于举办长安大学2022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的通知
2022-06-22  



兹定于2022年6月24日在学校南校区北院举办“长安大学2022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以下简称“校园开放日”),为确保校园开放日顺利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2年6月24日 13:30-17:00

二、举办地点

南校区北院林荫大道两侧

三、工作安排

1.相关职能部门根据“校园开放日协调会”职责分工,开展具体工作,做好会场保障,做好考生和家长的具体问题咨询服务。

2.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需控制参会总人数,各学院(系)由主管领导带队,选派1-2位招生咨询专家提供咨询服务即可。各学院(系)负责提供宣传板1-2块,展板主要反映学院风貌、专业特色。

四、疫情防控安排

1.入校时,要求所有考生家长出示准考证完成身份核验,所有校外参会人员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做好体温监测、防疫健康码及行程卡查验等工作(注:行程码14天内无陕西省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区)行程);每个准考证最多允许3名人员进校。

2.参会期间,提醒参会人员保持一米距离,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不随意出入校内其他场所。校内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活动区域。

3.来访人员从我校南门和西门进入,根据指示标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咨询现场。来访车辆从南门驶入,根据指示标识,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前往临时停车点。活动结束后来访人员车辆按照原路线有序离开,不在校园内滞留。

五、工作要求

1.高度认识校园开放日对学校招生整体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团结协作,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开放日”圆满成功。

2.热情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介绍学校情况,耐心解答问题。


                                             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招生就业处)

              2022年6月2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长安大学2023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长安大学2021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