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正文
我校与美国密苏里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2015-08-04  
    近日,我校校长马建与美国密苏里大学校长R. Bowen Loftin分别代表长安大学和密苏里大学签署了两校校际合作协议及学生联合培养协议。

    根据协议,为加强两校在教育、科研和文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长安大学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将在工学及理学学科领域开展学生联合培养合作与交流,具体为本硕连读(3+1+1)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及本科生双学位(2+2)联合培养项目。双方将互相提供有关专业信息及技术支持,在合作领域内资源共通,信息共享。两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双方共同发展提供更好的机遇与平台。

    美国密苏里大学创立于1839年,是密西西比河西岸最古老的大学,享有“公立常春藤”大学之美誉。现发展为密苏里大学体系,分哥伦比亚主校区及罗拉分校、圣路易斯分校和堪萨斯市分校,共有学生63000余名。该校工学院与传播学院的学术成就闻名全球。目前与密苏里大学开展合作的国内高校有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及四川大学等国家重点院校。
上一条:长安大学与韩国庆北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与加拿大里贾纳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