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正文
我校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3-07-29   人事处

我校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3年7月26日,我校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我校副校长谢军占、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可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廉向东主持。

谢军占副校长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罗根传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在协议书上签字。

谢军占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区分布、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参与建设的国家重大公路交通项目和交通科研情况,回顾了学校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促进产、学、研结合,推动科技成果,实现校企共赢。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可代表公司感谢长安大学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大力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表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学校的合作,走人才强企发展战略。

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科研项目对接与人才培养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专业技术人员和我校人事处、博管办负责人等共一百多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截至目前,我校已与40余家企业、科研院所建立了联合培养博士后的合作关系。

上一条:我校与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对口支援协议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