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正文
韩国釜庆大学金荣燮校长一行来访我校并签署合作协议
2013-12-03  

2013年12月2日,韩国釜庆大学金荣燮校长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教育交流访问。马建校长在学术交流中心贵宾厅亲切会见了来访的韩国客人。校长助理贺拴海、赵祥模陪同会见。

马建校长对金荣燮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发展战略、行业特色及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马校长指出,国际化是长安大学的重要发展战略之一,学校正积极推动国际合作,希望以这次金校长的来访为契机,通过学生互换、教师互访、合作研究等方式将两校间的交流向实质化方向推进,为两校的共同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机遇。金荣燮校长向马校长介绍了釜庆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生培养等情况。他认为两校在很多方面具有相似性,合作空间较大,希望两校在签署合作协议以后能够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

会见结束后,举行了长安大学与釜庆大学合作协议签字仪式。马建校长和金荣燮校长分别代表两校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会后,马校长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沙盘模型和信息学院实验室。

校办、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及韩籍教授张钟学参加了会见。

韩国釜庆大学是韩国的一所公立大学,在韩国国立大学中排名前10,由1924年最早的近代工业技术教育机关釜山工业大学和1941年韩国最早水产高等教育机构的釜山水产大学于1996年合并而成的全国最早的国立大学。海洋生命工学领域研究及教育力量在韩国达到最高水准,同时在工学和自然科学领域通过和地区企业的产学合作,成为韩国大学中就业率最高的大学。

上一条: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下一条:教育部与住房城乡建设部共建长安大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