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奖励处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服务>>学生奖励处罚>>正文
关于 2014年度李四光优秀学生奖终评通过人选公示
2014-09-11 学生工作部 

按照李四光优秀学生奖章程,李四光优秀学生奖委员会于 2014 年 7 月 19 日和 2014 年 8 月 24 日在北京大学组织专家对李四光优秀学生奖申请人选进行了初评和终评。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通过专家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 2014 年度李四光优秀博士研究生奖3人、优秀硕士研究生奖5人、优秀大学生奖5人。

我校推荐的环工学院2010级博士研究生李培月成为2014年度李四光优秀博士研究生奖候选人,现按照李四光优秀学生奖委员会要求,进行学校公示。

凡对李培月学习成绩、学术成果、学风和科研道德等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截止时间为2014 年9 月19日17:00 )将具体意见反馈至学工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2334321,e-mail: xgbygb@chd.edu.cn。

                                           学生工作部

                                           2014年9月11日

上一条:2013~2014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拟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印发《长安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