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正文
长安大学外籍专家张钟学教授荣获陕西省人民政府2014年度“三秦友谊奖”
2014-09-25 国际合作处 

   为表彰外籍专家对陕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经经我校推荐,“三秦友谊奖”评审委员会评审,陕西省政府决定授予我校韩籍教授张钟学(Jang Jong Hag)2014年度“三秦友谊奖” (陕政函〔2014〕100号)。2014年度,仅有11名外籍在陕工作专家获此奖项,这也是我校外籍专家自2013年以来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张钟学教授曾任教于美国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自2008年9月至今受聘为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受聘期间除了指导研究生外,还先后给本科生、研究生讲授国际金融、风险管理、财务分析等课程。工作之余,张教授一直致力于促进我校与韩国教育科研机构之间的合作交流,到目前为止,已协助促成我校与韩国10余所高校及研究机构建立了全面合作关系。同时在促进陕西省与韩国各地区的文化交流与经济合作中也做出了突出贡献。

  “三秦友谊奖”是陕西省政府为表彰在陕西省经济社会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而设立,授予在陕工作外国专家的最高奖项,旨在促进我省与国外在经济、科技、文化、教育、卫生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我校与加拿大里贾纳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下一条: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