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质量>>正文
长安大学在第15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15-07-31  
    2015年7月20日至2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第15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我校田径队斩获3枚银牌、1枚铜牌,以总分75分获得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以总分47分获得男子团体第四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校领导和体育系领导的关心下,我校田径队由体育部党委书记张保兴领队,由任刚、牛晓光、李少铎三位老师作担任教练员,共派出10名运动员参赛。本届比赛中,曾益、缪振磊、戴衍哲、雷豪4名同学在男子4×100米接力赛中获得银牌,打破校记录;李康全、戴衍哲、缪振磊、雷豪在男子4×400米比赛中夺得银牌;缪振磊同学在男子400米比赛中荣获亚军;张颖琪在女子跳远项目中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并打破校记录。此外,在男子800米、女子4×100米接力、男子200米、女子200米等项目中,我校田径队分别获得1项第四、4项第五、1项第六和1项第八。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国内规模最大、时间最长、参赛人数最多的田径盛会,其规模仅次于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全国155所高校的25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裁判员参加此次盛会。本届比赛分别设高水平组(甲组)和普通学生组(乙组)两个组别。其中,高水平组(甲组)分为在中国田径协会注册的运动员组和非注册运动员组的体育专业学生,各组男女各22个比赛项目;普通学生组(乙组)男女各16项,共有跑、跳、投、接力、竞走、全能等120个比赛项目。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上再创佳绩
下一条:长安大学在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